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开启新征程、再铸新辉煌”迎新年环湖跑比赛

发布日期: 2020-12-22 18:1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9日上午,在风景秀丽的文昌湖畔,随着起跑的一声令下,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的干部职工们争先恐后向前飞奔。

图片

这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文昌湖环湖西路举行“开启新征程、再铸新辉煌”迎新年环湖跑比赛。

图片

图片

5公里的赛程,职工们迎着寒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铆足了劲往前冲。年轻职工血气方刚、朝气蓬勃;年长的职工老骥伏枥、不甘示弱。大家比体能,比毅力,相互鼓励,你追我赶。部分职工是第一次参加环湖跑,但是,大家都没有轻易放弃,凭着一份执着与不服输的信念,在相互鼓励与助威呐喊声中,坚持完成了全程比赛。

图片

图片

“挥汗如雨拳紧握,摘得金牌笑八方”。比赛虽然很累,但收获成绩的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喜悦的笑容。支队7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青兰高速路政执法大队万克峰夺得了男子组冠军,滨莱高速路政执法大队赵文洁夺得了女子组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组亚军、季军也相继产生。 

图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负责人介绍说,举行这次“开启新征程、再铸新辉煌”迎新年环湖跑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体能和健身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2021年取得新的辉煌成就。(撰稿:张 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