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2-04 09: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在12月4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这天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全体机关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尊崇宪法、依法行政的决心。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突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宪法宣誓这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课,督促机关干部牢记为民初心,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法履职、依法行政、扎实工作,立足职责使命,廉洁勤政为民,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积极维护者。

宪法宣誓仪式后,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参加宣誓和学习的同志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我市交通运输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