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向交通运输行业捐赠35吨次氯酸钠消毒液

发布日期: 2020-02-11 11:0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防控伸援手,政企同心筑防线!2月10日下午,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向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捐赠35吨次氯酸钠消毒液仪式在山铝氯碱厂举行。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石森、氯碱厂厂长巩庆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敏、总工程师李军,市公共汽车公司总经理朱均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石森代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交通人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由衷感谢。他表示,疫情面前,企业应当体现出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敏代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向山东铝业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职工陆续返岗,客流、车流、物流叠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防护,特别是客、货运站场等公共场所和道路交通运输洗消保障存在一定的困难,交通联防面临着严峻考验。在这关键时刻,山东铝业有限公司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向交通运输行业捐赠35吨次氯酸钠消毒液,不仅解决了消毒液不足的难题,更增强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同时,宋敏还结合人大评议专项工作就当前疫情形势下交通运输部门为企业生产和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征求了山东铝业公司的意见。他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企业复产复工的12项措施和要求,战疫情、保畅通,努力为企业生产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