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召开国道205路域环境大整治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3-20 09: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博山区委副书记崔克辉实地督查路域环境大整治情况,区相关部门和镇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崔克辉一行先后来到国道205、县道磁岜路等重点路段进行查看,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镇办对道路保洁、绿化、平交路口硬化等问题整治工作汇报,详细分析工作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


现场查看后,崔克辉主持召开了国道205路域环境大整治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和域城镇、山头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克辉指出,国道205路长制重点问题整治工作认识要到位、问题要细、责任要清、行动要快、标准要高、统筹要强化,对市区路长制督查重点问题的统筹安排、方案制定、协同配合、宣传发动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通过这次工作推进会,有力促进了博山区路域环境大整治工作的有效提升,确保了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