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从三个层面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大动员

发布日期: 2020-03-22 15: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以特有的方式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这次动员会打破原有模式,从中层干部述职、作风效能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三个层面全面细致开展动员。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汤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躬身入局、攻坚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只有让大家躬身入局,把目标落在狠抓落实上,落在攻坚克难上,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才能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


此次述职以“承压奋进、合力攻坚”为主题,20名中层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别上台进行述职,对2019年的工作成绩、得失、亮点进行凝练总结,用自己的思考道出了全年攻坚的目标及措施。

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姿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争做推动交通事业发展的“尖兵”。



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各班子成员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分管的工作摆进去,刀刃向内查找在重点工作落实、作风建设落地、工作效能提升等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目标及整改措施,为实现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打好坚实基础。


以作风过硬促工作过硬,以作风攻坚促工作攻坚。如何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庸懒散慢拖瞒”六治行动到“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从疫情防控到“五争攻坚”,全体人员在边干边思中悟出了答案。


通过会议,传达了《中共桓台县纪委关于李滨、胡翠贞、李乃国三名同志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接受警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无小事。按照县委、县政府制订的“五争攻坚“工作方案要求,打赢攻坚战役,要坚持抓作风建设。目前正处于统筹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作风整治、纪检督查,切实增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高质量推进“五争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斌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召开了“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明确了“五争攻坚“行动目标要求,吹响了全年工作的冲锋号。我们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将“五争攻坚”涉及交通行业的内容进行细化、量化,将项目建设、行业监管与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深度融合,加劲加力,全力攻坚。面对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主动作为的意识,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使命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要时刻保持创新意识,面临执法改革、管理方式改变,我们要抢抓机遇,不等不靠,危中寻机,寻找出桓台交通特有的管理模式;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保持政令畅通;要注重工作细节,从细处入手,常怀感恩之心将每一件小事做细做扎实,不折不扣的履职尽责,不遗余力的书写出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