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8 10:4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对G205山深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路长督导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副区长盖强,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区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相关镇办负责人参加。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刘忠远重点查看了G205沿线路域环境存在的裸露土地、路口硬化、立面整治、垃圾清理等方面的问题整治情况,对近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刘忠远强调,要提高站位、明晰责任,认真贯彻路长制部署要求,为路域环境整治顺利推进提供组织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因地制宜、综合施策;要继续下大力气、下苦功夫抓好抓实问题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真正见成效、见提升;要强化沟通协作,有效发挥部门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通过落实路域环境大整治,全力打造“生态、洁净、整齐、美丽”的路域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