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8文石线桓台唐华路口至新城段中修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 2020-06-01 15: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原创 徐国铭 淄博交通 3天前

5月29日上午,在国道308线桓台唐华路口以西的道路上,伴随着施工作业区内铣刨机的启动作业和重型卡车的来回穿梭,G308文石线桓台唐华路口至新城段中修工程正式开工。这也是继G205山深线大中修工程桓台段项目实施以来,今年桓台境内的第二条国道大中修工程。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统筹部署,有序推进,先后组织或调度相关单位召开了施工组织设计及安全通行保障方案评审会、技术交底会、第一次工地会议等,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履行管理职责,提供工程服务支持,协调县交通、交警等部门完成施工手续办理、公告发布等工作。

据了解,G308文石线桓台唐华路口至新城段中修工程路线全长10.413公里,计划投资6454.53万元。针对沿线企业多、交通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工程采取了半幅分段封闭施工的交通组织方式,主要包括老路铣刨罩面、标线施划、桥侧护栏及安全设施提升、增设视频监控设施等内容,全面恢复路面功能性指标,提升公路安全水平。预计9月底主体完工,第四季度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

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大中修项目办负责人表示,工程实施期间将加强日常监管,认真做好质量、安全、环保等各环节管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