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不怠时刻紧绷“安全弦”

发布日期: 2020-06-17 09:2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斌带领局安全监督科、建设和养护科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县公路在建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及环保督查。


本次督查查看了S29西延工程、上海路北延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工作进展汇报,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防高温措施、工地扬尘治理等方面进行督导。


汤斌指出,当前正值安全生产月,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切实提升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氛围;要注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立查立改存在的隐患,切实提升安全防护措施和级别;要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注重结合季节特点,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要加强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严格落实“6个100%”。


汤斌强调,修路架桥是造福民生的大事,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通道,我们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不能因为是为民造福的事情就可以忽视安全生产抢工期,把好事变坏事,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要有迎难而上、务实担当的政治觉悟,要有脚上有泥、心里有底的工作作风,要有不推不怠、舍我其谁的责任态度。安全生产就是要时刻警醒自己,要时刻真正从思想上予以重视,不放过任何的细枝末节,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