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夏送清凉”职工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3 18: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关心基层一线职工身心健康,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德刚带队深入交通重点工程、基层单位、公路站等一线开展“夏送清凉”职工关爱行动。



李德刚一行先后来到周家公路站、G308文石线中修施工现场、小清河施工现场、G233改建工程现场,为交通重点工程的建设者和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给他们送去清凉,并表示慰问和感谢。


每到一处,李德刚都叮嘱大家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一定要合理调整户外作业时间,把防暑降温措施做到位。同时,李德刚还对交通重点工程和公路养护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施工安全,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二是保证工程质量,全力打造品质工程;三是做好施工交通组织,施工同时要保障好群众便捷安全通行;四是悉心做好公路养护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影响公众出行的问题,为市民提供舒适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


本次职工关爱活动的慰问品是结合我市爱心助农公益活动,通过爱工惠平台购买的,旨在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慰问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助力。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能吃苦耐劳、担当作为的精神,干好工程,管养好公路,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