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刚到高新区督导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5 09:0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刚,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安郭,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军到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督导调研。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安全监督科和高新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高新区交通运输局及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关于危化品运输经济运行、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中心,对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德刚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筑牢根基、坚守红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掌握安全管控主动权。二是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充分利用信息化科技管理手段,加快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互补三是行业主管部门要跟进服务,正确处理好管理和服务关系,积极提供交通运输服务技术支持,要以“店小二”的服务姿态服务于企业,帮助交通运输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