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德刚走访企业 送服务上门

发布日期: 2020-09-27 14: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我市“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9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刚带队走访我市部分重点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上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德刚走访企业 送服务上门


李德刚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三金玻璃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并现场就运力保障、公路保畅、公交服务等方面答疑释惑。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德刚走访企业 送服务上门


9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与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联合,安排了14个组,分赴全市203家重点企业进行登门拜访、现场座谈,向企业宣传介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情况和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需要交通运输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沟通交流助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切实树立“企视角业”“群众位置”,不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切实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和质量,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办公室 周村公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