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刚调研推动桓台县在建公路工程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378P/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15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刚调研推动桓台县在建公路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15
  • 字号:
  • |
  • 打印

 7月14日下午,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刚带队对桓台县在建公路工程项目进行调研,桓台县副县长郭凯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G308文石线新城段中修工程施工现场、上海路北延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工地扬尘防治和环保措施等方面,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德刚对在建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施工安全,全力保证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施工路段安全设施齐全。二是把好质量关口,强化质量意识,严格监理程序。三是排好工期计划,加快工程进度,减少对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四是做好防汛工作,压实防汛责任,确保人员、物资、机械充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