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S316寿高线淄博滨州界至高青梁孙段改建工程等 4个普通国省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378P/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12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S316寿高线淄博滨州界至高青梁孙段改建工程等 4个普通国省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12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0日,S316寿高线淄博滨州界至高青梁孙段改建工程、S316寿高线高青梁孙至兴旺段改建工程、G233克黄线淄博高新区傅山至临淄国家庄段改建工程、G308文石线桓台唐华路口至新城段中修工程4个普通国省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各项目建设阶段圆满收官,正式进入营运阶段。

由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临淄区、高青县应急管理局,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和特邀专家组成的竣工验收委员会,对项目外业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并召开竣工验收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管养单位的工作汇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宣读了质量监督报告和质量鉴定报告,专业委员会对项目法人建设管理工作及工程质量进行了评价打分,讨论形成了《项目竣工验收鉴定书》。

经竣工验收委员会各位专家检查评议,一致认为:S316寿高线淄博滨州界至高青梁孙段改建工程等4个项目试运营期间质量安全等方面受控状态良好,竣工质量评定等级均为优良,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临淄区、高青县、高新区交通运输局,张店、临淄、桓台、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