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五路北延到起马路的建议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2023103
建议人: 宋佃凤
主办单位: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3-05-30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宋佃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西五路北延到起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及人员桓台县对接,并就提案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调研。目前,桓台至张店有高淄路、柳泉路、西五路、上海路北延等多条公路快速通达,交通便利,出行方便。特别是2022年建成通车的上海路北延(桓台段),不仅缩短了张店至桓台的通勤时间,而且对旅游季节去马踏湖的车辆起到了良好分流作用。另外,唐华路距西五路仅1.2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宽23米,一级公路,是连接起马路至文石线的主干路,能够满足当前起马路至张店区的交通需求。您在提案中提出的将西五路向北延伸至起马路的建议,从目前情况看不仅需要穿过唐山镇驻地,而且还占用大量基本农田,按照现有土地政策不具备实施条件。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公路路网建设规划,优化完善路网结构,并将您提出的建议作为今后路网规划的重要参考,不断提升桓台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水平。

感谢您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恳请您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2023530

 

建议西五路往北延伸到起马路,方便公司招聘张店区域人员,也方便公司货物、原材料袁术需求。 1、马踏湖开园后,旅游季节唐华路车辆负荷较大,公司原材料、货物运输大型车辆通行不畅。 2、招聘高技术和高素质人员需求,张店居住人员通过西五路北延到起马路,能有效缩短张店居住人员通勤时间,为招聘人员提供更有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