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新增定制“健康专线”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378P/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4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淄博新增定制“健康专线”

发布日期:2021-12-0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出行,提高市民的就医体验感,淄博市中心医院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设立东、西院区公交“健康专线”,为就诊群众提供便利服务,打通市民就医“最后一公里”。

  健康专线站点

  “健康专线”发车地点分别在西院区东门和东院区北病房楼前,沿途设立理工大北门、张店九中、市委三个站点。

  两院区首班车发车时间均为7:2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7:00。全天两个台班,东西院区双向对开发车,运行线路全长约8公里,单程运时30分钟,全天运行22个车次。

  淄博市中心医院

  公交“健康专线”运行线路

  1、西院至东院线路:

  西院区东门→上海路→人民路→柳泉路→西二路西六巷→东院区北病房楼前;

  2、东院至西院线路:

  东院区北病房楼前→西二路西六巷→西二路→人民路→上海路→西院区东门。

  淄博市中心医院

  公交“健康专线”车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