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新增市中医医院“健康专线”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378P/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5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淄博新增市中医医院“健康专线”

发布日期:2023-06-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就医出行,6月1日上午,淄博市公交公司周村分公司联合淄博市中医医院开通“健康专线”,为就医市民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医院领导及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线揭牌仪式。
“健康专线”每天定点往返行驶于淄博市中医医院总部和柳泉路院区,停靠站点为:淄博市中医医院院总部,市能源集团,尚文苑小区,理工大学东门(博大花园),金石晶城(东门),世纪花园(南门),莲池小区,淄博市中医医院柳泉路院区。
专线车厢内张贴着生活保健小常识,设置了“便民小药箱”,里面放置创可贴、酒精等应急物品,不仅彰显了公交“健康专线”的贴心、细心,也将十米车厢打造成了一个移动的健康驿站,为乘客在乘车途中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健康专线”的开通,不仅有效解决了患者就医不便的问题,而且还缓解了医院周边道路拥堵,更让老百姓享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提升公交服务品质,为市民健康出行带来更多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