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通行证送上门 助力复工复产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378P/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2-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通行证送上门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3
  • 字号:
  • |
  • 打印

2月12日,在山东齐都药业集团物流部,一张临时的简易办公桌放在门前,工作人员已经全数到齐,齐都药业的司机每人手持一张登记表正陆陆续续的前来办理通行证。

 

山东齐都药业集团是我区重点药品企业,面对疫情来临,全省各地的药品需求量增加,订单也逐渐增多,但因为疫情影响,每辆需要运送物资的车辆都需要办理通行证才能上路。为方便企业,一次办好,临淄区交通运输局会同交警、卫健等部门主动上门为齐都药业集团的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这也是今天临淄区交通运输局上门服务的第一站。为司机测量体温,做好个人信息登记,仔细确认好车辆信息后,便可以发放通行证了,一个多小时过去,二十多辆车的通行证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接过这二十多张通行证后,齐都药业集团物流部部长谢祥磊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大家了,我们订单量越来越多了,车辆需要也越来越多,但是没有通行证,我们的药品也运送不出去,这下你们亲自上门到这里来为我们的签约车辆集中办理,明天他们就能开始工作了,真是为我们省了不少事啊!”

 

作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运输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也需要大力支持和配合,从山东齐都药业集团出来后,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马上与发改部门汇合,马不停蹄的赶到山东祖豪物流有限公司,前期的准备工作已提前完成,在对车辆信息再一次核实后,为山东祖豪物流有限公司发放了15张通行证,打通了他们复工返工的第一道屏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在“防控第一”的大前提下,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的支撑,营造了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